晴時多雲

恰恰跑壘頓一下 兄弟停在M3

2015/10/04 06:00
4局上林威助擊出全壘打牆邊三壘安打,彭政閔(右)判斷錯誤跑壘遲疑,在本壘遭到觸殺。(記者張忠義攝)4局上林威助擊出全壘打牆邊三壘安打,彭政閔(右)判斷錯誤跑壘遲疑,在本壘遭到觸殺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以為高飛接殺 反撲失利

4局上林威助(右)靠者希克的暴投攻下一分,雖然希克的觸殺動作很漂亮,但手套裡面根本沒有球。(記者張忠義攝)4局上林威助(右)靠者希克的暴投攻下一分,雖然希克的觸殺動作很漂亮,但手套裡面根本沒有球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在犀牛希克飆出10K的犀利封鎖下,兄弟昨以2:6輸球,魔術數字仍停在M3,只能拚最快後天封王;4局彭政閔發生判斷錯誤,5局陳子豪遭希克「出拳」觸殺也有火藥味,兄弟教頭吳復連期待今天開始都能贏球。

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(左)5局下對犀牛張建銘投出觸身球,遭勒令退場。(中信兄弟提供)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(左)5局下對犀牛張建銘投出觸身球,遭勒令退場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兄弟前兩局打完就處於0:5落後,在4局原有反攻大好機會,4棒「恰恰」彭政閔率先敲出一壘安打,5棒林威助再補上中外野三壘安打,但恰恰發生判斷錯誤,導致跑壘不及,在本壘遭到觸殺。「是可惜啦,恰恰以為中間手(張詠漢)會接殺,所以跑壘時有些遲疑,不然那局至少可得2、3分。」吳復連認為這一局未能追分很關鍵,最後林威助只靠希克暴投得到1分。

希克觸殺點火 板凳清空

兄弟在5局上兩出局後,靠「花花」張正偉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及希克的兩次暴投,再得1分。之後2棒陳子豪在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後跑向一壘,遭到希克觸殺出局,希克趕著觸殺出手較重,讓兄弟教練團不悅。吳復連表示,「因為雙方都是全力跑壘,在那種速度之下,希克又那麼高,他以觸殺方式,容易造成球員受傷。」中信教練李安熙指著犀牛休息區叫罵,兩隊板凳淨空險釀衝突,各警告一次,5局下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對張建銘投出觸身球後,遭勒令出場。

今、後天求勝 力拚封王

兄弟今在洲際球場由左投邱品睿先發,迎戰桃猿洋投明星,吳復連認為此役非常關鍵,希望能搶下來,「我不去想魔術數字,只希望每場都能贏球。」若兄弟今贏球,魔術數字減為M1,週二再贏獅,就能封王。

下半季淘汰指數只剩1的犀牛,靠希克好投留下最後生機。這是希克本季第6勝,也是第6場單場至少10K的比賽,他表示對陳子豪的觸殺無意造成傷害,也對單場投出平聯盟紀錄的4次暴投,認為自己控球仍需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