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人人狂刷紀錄 神全理論合理

2015/10/04 06:00
義大球星林益全(右)認為今年許多球星為拚合約都力求表現,意外造就「打者紀錄年」。 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球星林益全(右)認為今年許多球星為拚合約都力求表現,意外造就「打者紀錄年」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大家都在拚合約年

由犀牛推出的林益全百轟紀念球棒昨天開賣,限量100支、單支1200元。(義大犀牛提供)由犀牛推出的林益全百轟紀念球棒昨天開賣,限量100支、單支1200元。(義大犀牛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面對打者紀錄年,犀牛「神全」林益全昨天要回「打點王」的領先地位後,也直呼競爭真是刺激。「或許今年是很多人的合約年,大家都很拚!」他今年月薪55萬元,明年也要再拚至少60萬元起跳的複數年合約。

犀牛隊長胡金龍(左三)在本季達成完全打擊紀錄,昨賽前舉行頒獎儀式。(義大犀牛提供)犀牛隊長胡金龍(左三)在本季達成完全打擊紀錄,昨賽前舉行頒獎儀式。(義大犀牛提供)

「今年真的出現好多不可思議的紀錄。」林益全認為從桃猿林智平單場6打數都是安打後,許多以往認為不可能的紀錄紛紛出籠,包括胡金龍和王勝偉的完全打擊、高國輝的全壘打突破布雷障礙,還有單季4人突破百打點。

115打點重返打點王

林益全昨1局下以高飛犧牲打奪1打點,累計115分打點和陳俊秀並列第1,他認為今年若要拿打點王,120分是基本門檻。

對於各方好手的猛打,林益全自有一番「合約年」理論,「年底有很多大合約要談,大家都想拚好成績。」包括桃猿「雙林」林智勝、林泓育的合約都到期,林益全和隊友高國輝也要爭取新約。

至於來年合約,林益全已在考慮交由專業經紀公司去談,「我想當領頭羊,爭取更好的合約,讓未來想打職棒的年輕人有目標,說不定也能替台灣留住想旅外的好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