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準新人王有點悶 恰恰紅龜話療

2015/10/04 06:00
許基宏。(記者張忠義攝)許基宏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「可能我個性比較悶吧,賢拜常常會鼓勵我。」兄弟新生代巨砲許基宏有賢拜彭政閔講故事、陳江和說笑話「解悶」,不但壓力獲得釋放,也打出準新人王的氣勢。

在桃猿最強新人王柏融9月冒出頭後,23歲的許基宏也受到不小壓力,「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,只是要儘量更專注在場上,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」在前3場比賽,許基宏12打數7安打,包括3發全壘打,還貢獻9分打點,又把「最佳新人」的光環要回來。

但對現階段的許基宏來說,他已將競爭新人王的念頭放在一邊,「這些紀錄、獎項都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賢拜的鼓勵,更讓許基宏獲益良多,他認為自己個性悶,不太會主動說心事,但是恰恰就會跟他分享自身的經驗,「賢拜說過去也是經歷不少低潮,但不管如何,都要保持自信,不要懷疑自己。」

「『和哥』(陳江和)也很會跟我說笑話,逗我開心。」在兄弟這個大家庭,許基宏充分感受到賢拜和隊友的溫暖。

陳江和雖然目前處於不知該如何守備的低潮,仍不吝鼓勵小老弟,很看好他的未來性。「至於自己的守備低潮,就只有多練了,希望能在季後賽前調整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