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潘距離感當機 掉到12名

2015/10/04 06:00
中國名將梁文冲。(記者趙新天攝)中國名將梁文冲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中國梁文冲總計211桿領先

葉偉志以217桿暫時並列第5,是台灣選手最好成績。(記者趙新天攝)葉偉志以217桿暫時並列第5,是台灣選手最好成績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淡水報導〕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第3回合,中國名將梁文冲在推進日衝得最快,打出無柏忌的68桿,以總計211桿躍居第1。台灣年輕球星潘政琮花了76桿才打完,以219桿退至並列12名。

帶著加油海報的小球迷,賽後與潘政琮(左)合影。(記者趙新天攝)帶著加油海報的小球迷,賽後與潘政琮(左)合影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昨天全場只有5名選手打出紅字成績,台灣好手宋孟璋繳出全場最佳的68桿,排名上升了33席,以218桿並列第9。只有前4名選手總桿數低於標準桿。

曾在亞巡賽拿過3勝,今年6月也在日本巡迴賽開胡的梁文冲,抓下4個博蒂,只花了23次推桿,他表示,希望今天能在台灣歷史最久的大賽贏得勝利。

原本領先的印度選手卡漢花了75桿,總計213桿退至第3。馬來西亞的謝志榮繳出73桿,以1桿之差居次,今天仍有爭冠機會。

台將最佳葉偉志暫第5

最多觀眾跟隨的潘政琮,這回合打得不理想,以1個博蒂、5個柏忌的76桿完賽,他說:「我盡力了,很可惜沒打好。」小潘認為,雖然這回合的專注度比較好,但是距離的判斷與實際打的結果有落差,加上好幾個6呎內短推沒進,打得有點悶。小潘今天將從上午10時28分出發,他表示,與領先者差距有點大,盡力打最重要。

台灣選手排名最好的是葉偉志,靠著最後1洞推進4呎博蒂,以73桿完賽,總計217桿並列第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