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快艇拿金塊試刀 林來蜂今上工

2015/10/04 06:00
穆迪耶(中)和葛瑞芬(右)爭搶籃板,喬丹(左)隔岸觀戰。(美聯社)穆迪耶(中)和葛瑞芬(右)爭搶籃板,喬丹(左)隔岸觀戰。(美聯社)

快艇被視為奪冠熱門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將在10月28日點燃戰火,季前熱身賽昨開打,首戰由洛杉磯快艇碰上丹佛金塊,今夏積極補強的快艇全場談笑用兵,順利以103:96取得熱身賽首勝。

今NBA熱身賽繼續開戰,今夏簽下5年1億1950萬美元(約39.7億台幣)合約的戴維斯,將領軍紐奧良鵜鶘作客挑戰印第安那溜馬,披上黃蜂戰袍的林書豪,今天也將在熱身賽正式亮相。

快艇今夏從巫師挖來皮爾斯,透過交易向黃蜂換來史岱芬森,補進上季在火箭的大前鋒史密斯,每個位置均有所補強,新賽季也成為奪冠大熱門。主力大前鋒葛瑞芬仍戰戰兢兢看待新球季,他表示:「我知道球隊目前有很棒的陣容,但我們還是要努力拿出表現。」

穆迪耶遇保羅就失誤

此役快艇眾將以強力表現回應葛瑞芬,全隊共5名球員得分上雙,一度遙遙領先金塊達21分。保羅貢獻12分、9助攻,首節便迫使金塊新秀穆迪耶在5分鐘內發生3次失誤,用經驗給小老弟上了一課;禁區雙雄葛瑞芬與喬丹則分別攻下11分與15分,史密斯貢獻12分,小瑞佛斯攻下10分。

金塊穆迪耶此戰先發登場,攻下14分,但投籃命中率僅2成89,還發生8次失誤。首遇聯盟首席控衛保羅,表現荒腔走板,數次碰上前輩皆以失誤收場,還被美媒調侃︰「穆迪耶的世界正被保羅一步步摧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