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11勝 完美收尾

2015/10/05 06:00
殷仔本季最後一場先發,對洋基投6局失2分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殷仔本季最後一場先發,對洋基投6局失2分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本季第20場優質先發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生涯陳偉殷初登板對洋基沒能奪勝,昨為殷仔本季最後一場先發,對洋基投6局失2分拿下勝投,漂亮收尾,金鶯9:2贏球,殷仔說,「滿意自己的表現,很高興能這樣畫下句點。」

昨殷仔前6局投球當中,有3個半局被洋基攻佔得點圈,不過殷仔危機處理能力不錯,皆未失分。7局上殷仔面對前兩棒打者默菲、皮瑞拉分別投出保送、被敲安打,金鶯總教練休瓦特決定換投,殷仔帶著7:0領先優勢退場。

接替殷仔投球的布拉契投出保送擠成滿壘,再被對方打者擊出高飛犧牲打和安打失2分,這2分都要記在殷仔帳上,下個半局金鶯再添2分,最終帶走勝利。

11勝8敗 繳出漂亮成績單

殷仔先發6局被敲4安,奪三振和保送各3次,失2分都是責失奪勝,本季第20場優質先發,戰績11勝8敗,其中防禦率3.34和每局被上壘率1.22,都是旅美4季個人最佳數據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殷仔大聯盟初登板就是對洋基,當時他面對首棒打者基特就被轟全壘打,基特彷彿在向殷仔宣告,「歡迎來到大聯盟!」一開始就歷經震撼教育,殷仔說,大聯盟初登板投球很緊張,剛開始腦袋一片空白,被基特打全壘打才醒了過來。

大聯盟處女秀先發對洋基,殷仔投5.2局失4分無關勝敗,昨對洋基不但是殷仔本季最後一次先發,也可能是他在金鶯的最終戰,能對洋基先發奪勝,別具意義。

旅美4年

最難忘美聯冠軍戰吞敗

回顧過去4年旅美時光,殷仔最難忘去年美聯冠軍戰對上皇家,當時他在第3戰先發5.1局失2分吞敗,最終金鶯遭皇家4戰橫掃淘汰出局。

殷仔說,「去年全隊狀況很好,拿到美聯東區冠軍感到很開心,在美國4年能嘗試一次這樣的感覺,令人難忘,可惜沒辦法幫助球隊拿到世界大賽門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