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又是薛哲!本季第2度無安打比賽

2015/10/05 06:00
薛哲對大都會投出本季個人第2場無安打比賽,在投手丘上高舉雙手歡呼。(法新社)薛哲對大都會投出本季個人第2場無安打比賽,在投手丘上高舉雙手歡呼。(法新社)

大聯盟史上第6人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雖然挑戰生涯第2座塞揚獎的機會不大,國民強投薛哲表現依舊令人印象深刻,他昨對大都會投出本季個人第2度無安打比賽,成為大聯盟史上單季2度投出無安打的第6人,終場國民2:0擊敗大都會。

薛哲前5局讓大都會打者15上15下,6局下他讓首棒打者佩拉維基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三壘手艾斯柯巴傳一壘發生失誤,完全比賽破功,但他不受影響,接下來讓對方12上12下,期間曾連飆9K,最終投出無安打比賽,狂飆17K,無四死球,拿下本季第14勝。

6月21日薛哲對海盜投出本季個人第1場無安打比賽,且該場他從一開賽連續解決26名打者,沒想到面對代打塔巴塔,竟投出肘部觸身球,和完全比賽擦肩而過,最終收下一場無安打比賽。當時塔巴塔還被質疑故意用左手肘觸球,引發議論。

單季2度投出無安打比賽,薛哲說,「投無安打比賽有時需要運氣,單季投出2場無安打是很特別的,這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。」

大聯盟前一位單季2度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,為2010年費城人名投哈勒戴,其中一場是完全比賽,另一場無安打比賽則出現在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