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黑豹旗》新店首局就灌26分 扣倒復興

2015/10/05 06:00
新店高中先發投手盧百鴻投2局,飆出5次三振。(記者林宥辰攝)新店高中先發投手盧百鴻投2局,飆出5次三振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黑豹旗高中棒球聯賽昨多地開打,天母首戰由新店高中迎戰復興高中,兩隊雖同為社團球隊,但彼此間實力仍有落差,新店高中首局就打了四輪、灌進26分,終場31:2提前於3局擊敗復興高中。

復興高中女球員陳毓庭今年高二,昨擔任第9棒、右外野手,上場打了一打數被保送。陳毓庭說,這是她第一次擔任先發,因為緊張,守備表現沒有平常練球時好。

新店先發投手盧百鴻先發2局投出5次三振和4次四壞球保送,他說前一天教練只和他說可能上場,但沒告知是先發,很感謝教練在他生涯第一場黑豹旗比賽就排他先發。

盧百鴻自認表現尚可,但保送有些太多。面對復興女球員陳毓庭投出保送,盧百鴻說當下沒有因對方是女生而鬆懈,還是盡力對決,可惜最後球沒控好,還要加強控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