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助隊長緊迫盯人 子豪會怕

2015/10/05 06:00
陳子豪職棒打到第3年成長許多,他很感謝學長提攜。(記者廖耀東攝)陳子豪職棒打到第3年成長許多,他很感謝學長提攜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進職棒第3季打了近百場比賽,兄弟年輕強打陳子豪成長許多,更知道自己該做什麼、需要什麼,也感謝學長不藏私的提攜。像張志豪總會主動提點,隊長林威助的「緊盯」也提醒他要更積極。

林威助習慣嚴謹的日式訓練,對年輕選手特別嚴格,看不慣太鬆散的態度就會講兩句,陳子豪說:「像賢拜剛回來時就很注重時間,我常被他釘,覺得我不夠積極。」他坦言原本很怕林威助,現已習慣,且要求自己更認真。

陳子豪說,兄弟學長對年輕選手都很照顧,是球隊越來越好的原因之一,像張志豪常主動提點他,「他很會帶學弟,常提醒我們各種狀況,真的很好。」

陳子豪前晚也經歷生涯最驚心的一刻,遭犀牛洋投希克觸殺時,雙方皆全力衝刺,因希克出手較重,引發兄弟教練團不滿,兩隊險釀衝突。不過陳子豪較在意自己沒跑出內野安打,「希克應該不是故意的啦,大家都沒受傷就好。」

初次成為兩隊引爆火氣的主角,陳子豪說,其實當下不清楚教練為何衝出場,後來才知是幫他出氣,看到大家這麼團結,他也很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