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情蒐啟動 來看高國輝的

2015/10/06 06:00
南韓情蒐小組來台觀賞昨日犀獅戰,不諱言「就是來看高國輝的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南韓情蒐小組來台觀賞昨日犀獅戰,不諱言「就是來看高國輝的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對於下月開打的12強賽,南韓情蒐小組前天就已來台情蒐,昨也出現在台南球場的本壘後方看台,「我們主要來看高國輝的!」

南韓情蒐小組一行4人,帶著錄影機、測速槍和電腦,除了用紀錄本記下數據,還透過CPBL TV畫面,重複播放高國輝的打擊動作。南韓的情蒐重點就是高國輝,昨他也轟出本季第38號全壘打。

巧合的是,除了高國輝,包括獅隊陳鏞基,及林益全、張建銘等入選12強的國手都開轟,剛好讓南韓看到他們的砲火。

至於台灣情蒐人員將在近期出發,包括蒐集南韓方面的資料。只是台灣與日、韓並不同組,要等到8強複賽才會用到情蒐資料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