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基宏歪腰下二軍 兄弟季後賽好傷

2015/10/07 06:00
兄弟主砲許基宏因手腕和腰部不適,昨天被降下二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兄弟主砲許基宏因手腕和腰部不適,昨天被降下二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竹報導〕中信兄弟下半季封王關鍵時刻卻湧現傷兵潮,繼日前蔣智賢、張志豪因傷下二軍之後,昨兄弟主砲許基宏也因右手腕和腰部不適降二軍,對於積極備戰季後賽的黃衫軍來說,絕對是利空消息。

最快下週二才登錄一軍

許基宏因傷降二軍,依據聯盟規章,最快下週二才能登錄一軍,而兄弟例行賽程在下週一對義大犀牛之戰後全部結束,也就是說,例行賽許基宏將不會再出賽。

對於自己的傷勢,許基宏僅淡淡地表示,「就身體不舒服」,並沒有多談;兄弟總教練吳復連則說,「基宏要休1個禮拜,腰痛不能勉強,就先好好休息。」兄弟球團表示,許基宏何時歸隊,要視傷勢狀況而定。

9月20日蔣智賢為了接三壘界外飛球,不慎被捕手周聖訓撞傷左側胸部肋骨,例行賽結束前可能都無法上場;另外,張志豪因背部拉傷,已於10月1日降二軍養傷,歸期未定。

如今,許基宏也因右手腕和腰部不適,例行賽結束前恐怕都無法在一軍出賽,兄弟一口氣少了3名強力左打,對於打線破壞力有一定程度影響,如果屆時兄弟打進季後賽、甚至打總冠軍賽,許基宏、蔣智賢、張志豪能否以健康狀態出賽,也可能左右戰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