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道女孩挨球吻不退 西苑拜倒

2015/10/07 06:00
張甄芸(資料照,記者林宥辰攝)張甄芸(資料照,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黑豹旗昨多地開打,中區社團球隊明道中學對上科班名校西苑高中,雖然提前3局被23:0扣倒,但明道莊和翔從甲組投手陳柏豪手中敲出球隊唯一一支安打,還是他生涯首安,成為令他生涯難忘一役。

明道中學球員賽後收集球場紅土留念。(取自明道中學棒球隊粉絲團)明道中學球員賽後收集球場紅土留念。(取自明道中學棒球隊粉絲團)

明道抽籤時推出女球員張甄芸意外抽中中區強權西苑,當天說要自請先發的她昨天履約,雖然帳面上只解決兩人次就失12分,但她勇敢迎戰強敵,被強襲球打中仍忍痛續投,讓西苑球員佩服其拚勁。

去年亞軍桃園農工給初登場的內壢高中震撼教育,單局灌22分,3局結束就以31比0「扣倒」內壢,形成本屆最大比分差。內壢高中1局上雖抓到兩個出局數,但隨後讓桃農打了11人次,首局就攻下6分,第2局桃農單局攻下22分,終場以31分之差擊敗對手。

另一地比賽社團球隊楊梅高中同樣對上甲組球隊育民工家,4局下被攻下8分,20:0提前於4局結束比賽,楊梅高中總教練曾華棕表示,賽前設定不要被3局結束比賽,對球員們的表現已經很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