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外卡都沒份! 國民開除教頭

2015/10/07 06:00
國民隊宣布開除總教練威廉斯(見圖,法新社資料照)和他的整個教練團成員。國民隊宣布開除總教練威廉斯(見圖,法新社資料照)和他的整個教練團成員。

整個教練團跟著丟飯碗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球季賽結束不到24小時,國民隊昨天宣布,開除總教練威廉斯和他的整個教練團成員。

球季前國民隊被認為是世界大賽冠軍的熱門球隊之一,最後卻連外卡都沒有拿到。令人失望的球季一結束,國民隊總經理瑞佐昨天在季後檢討會上,告訴威廉斯他去職的決定。

49歲的威廉斯去年接任國民隊總教練,是他第一次執掌兵符,就贏得國聯最多的96勝,獲選為年度最佳總教練,但分區季後賽敗給巨人隊。今年國民隊只有83勝79敗的戰績,而壓垮威廉斯的最後一根稻草,可能是9月28日終結者佩柏本和外野手哈波在休息室的鎖喉衝突事件。

「在我們仔細檢討為什麼今年沒有如我們所希望,我們認為這是必須做的第一個決定。」瑞佐表示:「這整個球季都令人失望,不止是我,球團高層和球迷都很失望,這不是我們最好的一年。」

威廉斯去職後,國民隊將尋找10年來的第6個總教練,瑞佐表示,新任總教練的領導能力、棒球知識很重要,溝通能力是必需的,經驗通常會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