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沙胖不打季後賽 要進酒精勒戒所

2015/10/07 06:00

洋基隊沙巴西亞因為酒精成癮問題必須接受治療,將不參加季後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沙巴西亞在美聯外卡戰前夕丟出震撼彈,因為酒精成癮問題必須接受治療,將不參加季後賽。

沙巴西亞曾贏得2007年美聯塞揚獎,今年只有6勝10敗、防禦率4.73的成績。前天洋基隊在巴爾的摩進行最後1場球季賽,沙巴西亞告訴總教練吉拉迪,他有酒精方面的問題,需要幫助。吉拉迪表示,沙巴西亞的話讓他非常震驚。

洋基隊昨天安排沙巴西亞進入酒精勒戒所,他透過球團發表聲明表示,他採取步驟接受需要的照顧,希望成為能夠感到自豪的人。

「我熱愛棒球,也愛隊友如同兄弟。」沙巴西亞表示:「在全隊需要團結在一起向世界大賽前進的時候離開,我感到非常抱歉,但是為了自己和家人,我有責任回到正軌,我要控制我的病,成為更好的人、更好的父親和球員。」

沙巴西亞一向是球隊領導者,並帶領洋基隊贏得2009年世界大賽冠軍,他獲得隊友無條件的支持,A-Rod表示:「我們要為沙巴西亞而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