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3度驟死賽 海盜「經驗值」利多

2015/10/08 06:00
海盜去年外卡驟死賽敗給世界大賽冠軍巨人,今年主將麥卡琴誓言突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海盜去年外卡驟死賽敗給世界大賽冠軍巨人,今年主將麥卡琴誓言突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今年國聯中區可謂「死亡之組」,分組龍頭紅雀勇奪百勝及聯盟最佳戰績,迫使擁有聯盟二、三名戰績的小熊、海盜今天要提前於殘酷的外卡驟死戰碰頭,雙方僅一隊能繼續季後賽之旅,敗者將提前放假。

小熊推出今年有機會角逐塞揚獎的阿里耶塔,海盜也推出王牌柯爾迎敵,2隊昨賽前記者會先禮後兵,雙方主將都對奪勝充滿信心。小熊瑞佐生涯對柯爾打擊率達0.353,他認為2隊彼此熟悉,小熊目標盡可能保持信心和輕鬆的心態,「試著把這場比賽當一般例行賽,我們會盡可能享受其中。」

海盜去年外卡驟死賽敗給世界大賽冠軍巨人,今年主將麥卡琴誓言突破,「比賽總有不能控制的部分,我們要做的是盡量把握住所有機會。」

海盜今年第3度挑戰外卡驟死賽,有豐富經驗;小熊不少年輕打者長打能力高,可能一棒改變戰局。勝方下一輪將迎戰紅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