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奪冠隔天沒鬆手 兄弟16安屠犀

2015/10/09 06:00
犀牛強打陽冠威(右)單場雙響砲打下四打點,本季累積十一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犀牛強打陽冠威(右)單場雙響砲打下四打點,本季累積十一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蘇緯達初登場5支3 單場MVP

中信兄弟蘇緯達生涯首度先發,敲出3安打3打點,贏得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蘇緯達生涯首度先發,敲出3安打3打點,贏得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提前拿到下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,昨對義大犀牛依然沒有鬆懈,全場敲出十六支安打,最終以十:七獲勝。

彭政閔昨未先發,由新人蘇緯達擔任先發一壘手、打第六棒。職棒生涯初登場的蘇緯達表現搶眼,一局下首打席就敲出一壘安打,五局下擊出帶有一打點的三壘安打,八局下補上兩打點一壘打,單場五支三、灌進三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今年季中選秀以第五輪指名被選上的蘇緯達,初登場就有好表現,他說,其實一上場很緊張,第一支安打還滿「醜」的,第一安出爐後,後面就放開打。

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,這場比賽測試幾名年輕球員,若抗壓性不錯,有機會帶進冠軍戰,蘇緯達就打得不錯。

張志豪上週四因背部拉傷下二軍,昨重返一軍擔任先發第三棒、指定打擊,一局下就從希克手中轟出三分砲,本季第十一轟出爐,他說:「希克對前兩棒打者以直球居多,我也抓直球打,不想等球,積極出棒,這兩年全壘打數不少,平常重訓和練習的成果有出來。」

犀牛陽冠威 單場雙響

犀牛強打陽冠威單場雙響砲打下四打點,本季累積十一轟,加上高國輝卅九轟、林益全廿三轟、胡金龍十五轟和張建銘十轟,犀牛團隊五名打者轟出兩位數全壘打,中職史上第三次出現單季單隊五個十轟以上打者,五個都是本土打者則是史上第一次。

兄弟贏球卻出現傷兵的不利消息,九局上中外野手陳子豪為處理鄭兆行的安打球,傳球後不慎踩到噴水管,造成左腳踝扭傷,賽後由防護員陪同到醫院檢查,能否趕上冠軍戰,必須等檢查報告才能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