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本季終戰 「大師兄」倒地嚇壞猿

2015/10/09 06:00
Lamigo打者林智勝(中)在七局上衝回本壘時,被捕手觸殺倒地退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Lamigo打者林智勝(中)在七局上衝回本壘時,被捕手觸殺倒地退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莊駿凱再見四壞 獅擊退桃猿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台南球場本季最後一戰打到欲罷不能,統一獅鏖戰十一局、四小時三十七分鐘後,靠新人莊駿凱在生涯首打席選到再見四壞球,以六比五擊敗桃猿。

十一局下獅隊率先上場的方昶詠就獲得四壞球保送,林志賢觸擊造成三壘手林智平暴傳,獅隊無人出局攻佔二、三壘,猿隊故意保送昨二安打、二打點的鄧志偉,再換上林國裕後援,雖然讓郭俊佑打成內野飛球出局,卻對莊駿凱投出四壞球,莊駿凱生涯首打席不必揮棒就打下勝利打點。

陳韻文初先發 兩局失三分

十九歲的獅隊新人陳韻文生涯初先發,投兩局被擊出四支安打失三分,唯一的亮點是兩度三振挑戰三十轟、三十盜紀錄的林智勝。

林智勝第七局打出唯一安打,但在搶攻本壘時被觸殺,倒地不起,被隊友陳俊秀背出場,所幸只是抽筋,他表示,最後三場球季賽還會再出賽。林智勝只差一支全壘打和一次盜壘,就達成中職史上首次的三十轟、三十盜紀錄。

獅隊江承峰第三局接替陳韻文,投四.一局、六十球都是本季新高,只被擊出一安,且靠著林志賢第六局代打打下超前的兩分,取得五比三領先,成為勝投候選人,但第七局投出兩次四壞球後退場,留下兩名跑者最後都回到本壘追平比數,本季首勝不翼而飛。

九局上猿隊陳金鋒靠著四壞球上壘,再跑出暌違三年多的盜壘,猿隊一出局攻上得點圈,但只留下三壘殘壘,使得比賽一路打進延長賽,獅隊賴泊凱投第十一局無失分,拿下生涯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