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球場內野燈柱將外移

2015/10/09 06:00
日前台南球場照明燈罩遭界外飛球擊破,發生碎片掉落傷人意外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日前台南球場照明燈罩遭界外飛球擊破,發生碎片掉落傷人意外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台南球場三壘看台上的照明設備燈罩日前被界外球擊碎,除了讓用身體保護小球迷的統一獅「勝利女神」白白爆紅,也再度凸顯燈柱設在看台上的安全問題,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天表示,已獲得台南市政府同意,球季後將把內野的燈柱移到場外。

蘇泰安表示,內野燈柱的安全問題已多次向市政府反映,本週一發生燈罩被擊中的意外之後,再度和有關單位聯繫,市政府表示將在十月底發包,先在場外施作新的燈柱,再移除內野看台上的舊燈柱。

蘇泰安表示,內野看台上的燈柱移除之後,除了不再有安全的疑慮外,原本被燈柱擋到的部分座位,視野也獲得改善,將給球迷更好的看球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