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偷天換「字」熊迷惡搞海盜

2015/10/09 06:00
小熊球迷對海盜開玩笑,以偷天換「字」的手法,將代表海盜的BUCS標語,調動成CUBS,一秒就讓海盜迷替小熊加油。(取自網路)小熊球迷對海盜開玩笑,以偷天換「字」的手法,將代表海盜的BUCS標語,調動成CUBS,一秒就讓海盜迷替小熊加油。(取自網路)

小熊和海盜的國聯外卡戰堪稱經典,但一名小熊球迷卻對海盜開了更經典的玩笑,他以偷天換「字」的手法,將代表海盜的BUCS標語,調動成CUBS,一秒就讓海盜迷替小熊加油。

在海盜主場PNC PARK對面的建築物內,原本有海盜迷在窗邊放上「LETS GO BUCS」(海盜加油)的標語,但一名住在芝加哥的小熊迷卻悄悄溜進大樓內,將代表海盜的「BUCS」調動成「CUBS」,立刻變成「小熊加油」。(註:BUC是buccaneer的簡稱,意思就是海盜)

根據匹茲堡當地媒體報導,這位小熊迷是名叫史帝夫(Steve Mpistolarides)的警官,他說自己只是好玩而已。其實他只是將字母B和C互換,就完成一樁最高明的惡作劇,還成功讓更改後的標語維持10分鐘,才被海盜迷發現,再把字母換回來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