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日職季後挑戰賽》陳冠宇可望扛首戰 強尬大谷

2015/10/09 06:00
羅德明起與火腿打3戰制的季後挑戰賽,首戰有機會看到陳冠宇對決「洋聯投手三冠王」大谷翔平。(取自網路)羅德明起與火腿打3戰制的季後挑戰賽,首戰有機會看到陳冠宇對決「洋聯投手三冠王」大谷翔平。(取自網路)

12強賽主將先過招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羅德明起與火腿打3戰制的季後挑戰賽(CS),首戰有機會看到陳冠宇對決「洋聯投手三冠王」大谷翔平,兩人也都是12強賽台、日主將。

羅德以洋聯第3晉級季後賽,首輪要先和第2的火腿決鬥,且全在火腿主場札幌巨蛋進行,勝隊才能挺進第2輪挑戰霸主軟銀。火腿明派大谷翔平先發,大谷本季以15勝、防禦率2.24、勝率7成5奪三冠。

至於羅德這3戰先發輪值,日媒昨報導,教練團原想讓石川步、並列勝投王的涌井秀章、陳冠宇依序上陣,但考量涌井6日對樂天投10局用137球,只休4天恐難恢復體力,考慮改由陳冠宇扛首戰。

羅德監督伊東勤說,陳冠宇5日先發2局用球數少,可能讓他休4天再登板,目前球隊已抵達札幌備戰,再視狀況而定。陳冠宇季賽曾有機會與大谷同場較勁,卻因雨錯過,CS可望上演這齣好戲。

郭俊麟先返台 12日記者會

西武郭俊麟因無緣季後賽,先向12強台灣隊報到,12日舉辦返台記者會,分享旅日首季心得。另外,今年帶他的西武一軍投手教練橫田久則,明年可能轉任二軍監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