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美聯分區賽》太空人趁勝追擊 麥修打頭陣

2015/10/09 06:00
美聯分區系列賽今開打,太空人首戰派出麥修。(今日美國)美聯分區系列賽今開打,太空人首戰派出麥修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5戰3勝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今開打,去年在世界大賽飲恨的皇家,今早7點30分首戰派出近況最好的范屈拉,力抗太空人麥修;太空人王牌凱可也預定休4天後,在分區系列賽第3戰掛帥。

太空人前天靠著只休3天的凱可封鎖洋基,在美聯外卡賽勝出,昨又宣布凱可投1休4,要守住第3戰,他充滿鬥志:「皇家是很棒的球隊,和他們交手很有意思,會激發我拿出最佳表現。」

在這之前,本季19勝7敗的麥修先出馬,他生涯只對皇家先發1場,投7局飆9K無失分;范屈拉也有13勝8敗、防禦率4.08,24歲的他去年季後賽就扛重任,今年也想領銜再闖世界大賽。

普萊斯展翅

就怕貝爾崔搗亂

另個組合則是凌晨3點30分登場的藍鳥尬遊騎兵,由塞揚強投普萊斯迎戰賈拉多,普萊斯要中斷自己季後賽5連敗的慘況。

在藍鳥11戰拿9勝1敗、防禦率2.30的普萊斯,前次季後賽拿勝投已是2008年,且生涯對遊騎兵防禦率達5.15,但遊騎兵主砲貝爾崔不敢輕忽,「普萊斯是美聯最好投手之一,得用最佳狀態才能扳倒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