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全洋投搶冠 洪總老神在在

2015/10/09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將在總冠軍賽使用全洋投的3人先發輪值,桃猿沒在怕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猿隊打中信洋投,越打越順手,完全不需擔心。

洪一中指出,中信贏得下半季冠軍,先發投手戰力全靠洋投;不過,猿隊在球季最後1個月比賽,已突破中信洋投的壓制,沒什麼好怕的。

中信洋投今年對猿隊戰績最好的是克蘭頓的3勝1敗、防禦率3.83,但最近2次對猿隊先發投13.1局失11分責失,防禦率7.43;伍鐸最近3次對猿先發投17.1局失14分責失,防禦率7.27;克拉帝本季對猿1勝1敗、防禦率8.68。

洪一中不怕中信洋投,對自己的投手戰力卻有點怕怕的。他表示,今年猿隊防禦率是4隊最高的(昨天賽前5.24),牛棚更是不穩,總冠軍賽要贏球,可能還是要靠打擊。至於先發輪值是否也要用全洋投的3人輪值,還要再看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