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蜂飛抵中國 豪哥樂當導遊

2015/10/09 06:00
林書豪高人氣,昨與黃蜂隊友抵達中國深圳,一現身就被粉絲包圍要簽名。(取自黃蜂官方臉書)林書豪高人氣,昨與黃蜂隊友抵達中國深圳,一現身就被粉絲包圍要簽名。(取自黃蜂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經過18小時長途飛行,林書豪與黃蜂隊友昨晚抵達中國深圳,豪小子一現身就被粉絲包圍、要求簽名,展現高人氣。

黃蜂隊將於明天下午1點30分(緯來體育台直播)與快艇隊舉行海外賽,兩隊昨晚都抵達中國;林書豪剛出關就被粉絲、機場人員包圍,黃蜂隨隊人員也拍下畫面、上傳到各社群網站,宣告「林來蜂」來了。

林書豪透露,母親吳信信也會到中國看他比賽,他很期待,「這是我4個月來第3度造訪中國,我相信到達機場時,我會一副好像我到過這些航廈一樣,順利通行。」

隊友對於這趟8天中國行感到新鮮,尤其是沃克很興奮,但食物方面,林書豪笑說:「他們聽到我在中國吃的東西都有點嚇到了。」

黃蜂今晚將出席歡迎酒會,空檔時間,林書豪會當主人,「他們列出一些地方,要我帶他們去玩。」他也表示,暑假來中國都是出席商業活動等等,比賽是完全不同的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