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苦戰晉決賽 詹家姊妹今遇死對頭

2015/10/10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詹詠然/詹皓晴昨在中國公開賽女雙四強賽,以六比三、六比七、十二比十力退第三種子德拉奎/雪薇杜娃,闖進決賽,這也是詹家姊妹繼辛辛那提網賽之後,今年第二度打敗這組澳洲、哈薩克聯軍。

詹詠然/詹皓晴一個多月前才在辛辛那提網賽女雙決賽,直落二擊敗德拉奎/雪薇杜娃,摘下姊妹搭檔以來在職業女網超五頂級賽事所獲得最高層級冠軍。

昨再度狹路相逢,詹家姊妹首盤兩度破發得手,六比三先馳得點,次盤在五比一大幅領先時遭遇逆襲,被逼進搶七後失守。決勝局,雙方一路纏鬥,雙詹在八比九落後時,驚險化解一記賽末點,最後以十二比十拿下。

詹詠然/詹皓晴決賽將對決頭號種子辛吉絲/米爾莎,雙方最近三個月來交手四次,雙詹僅贏一場,勢必又是場硬仗。

男單方面,盧彥勳在八強賽以三比六、一比六不敵世界排名第七的西班牙名將費雷爾,無緣更上層樓,但仍是生涯最佳。他表示,腰傷後復出能打進八強已很滿意,終於可以無傷痛地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