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象諜對諜 今天不派蘭斯佛

2015/10/10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下週六(17日)起將爭奪今年中職總冠軍的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,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球季最後一次交手,2隊不約而同啟動「閃避模式」,讓蔡璟豪、杜家明本季首次擔任先發。

猿隊原訂昨對義大犀牛,因雨勢不斷場地積水,延至11日於原場地再補賽,表訂先發的蘭斯佛卻未順延到今天登板,改派9月二度升上一軍的蔡璟豪,他本季只後援8場、防禦率11.40,前次先發是去年9月16日,對兄弟投4.2局挨6安失4分吞敗。

兄弟今天讓19歲的杜家明挑大樑,他在去年季中選秀以第4指名進入兄弟,本季出賽16場都是後援、防禦率6.26,今天是職棒生涯首次先發。

由於鄭凱文本季提前報銷、林煜清狀況不佳,兄弟只能用克拉帝、伍鐸、克蘭頓3位洋投撐起總冠軍賽先發輪值,以對戰成績來看,第1、4、7場可能交給平均每場對戰能吃7.1局的克蘭頓。

猿隊同樣倚賴洋投,蘭斯佛前次出賽是2日,教練團可能讓他明天再對犀牛,經過6天休息,扛18日的第2場,17日的第1場應會交給對戰4勝0敗、防禦率2.52的明星,起伏較大的瓦德茲排第3號,若戰局允許動用第4號,可能派王溢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