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早知有排水孔 陳子豪沒閃過

2015/10/10 06:00
陳子豪拄著拐杖參加慶功宴。(記者羅志朋攝)陳子豪拄著拐杖參加慶功宴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前晚舉行下半季封王慶功宴,席間眾人目光忽然投向大門口,只見陳子豪拄著枴杖走進會場,不少兄弟教練和球員趨前慰問,增添溫馨氛圍。

前天兄弟對義大之戰,鎮守中外野的陳子豪,第9局為處理鄭兆行擊出的安打球,傳球後左腳踝不慎踩到排水孔扭傷,隨後被擔架抬下場,賽後由防護員陪同到醫院檢查。

原本隊友以為陳子豪趕不及慶功宴,不久他便拄著枴杖走進會場,榮耀時刻不願缺席。他說,其實左腳踝還滿痛的,好險沒傷到骨頭和韌帶,這幾天傷勢還要再觀察,希望能趕上冠軍戰。

對於台中洲際球場中外野「謎一般的排水孔」,陳子豪說,其實他知道那裡有個排水孔,每次賽前也會到外野巡場,不過,在比賽中沒有特別去注意,才會不小心踩到。

前晚兄弟慶功宴場面熱烈,不少球員都說,參加幾次封王慶功宴,就這次最High!中信集團大老闆辜仲諒心情大好,先宣布發放下半季封王獎金700萬元,若奪下總冠軍,獎金1000萬元;昨天近凌晨1點又豪氣地說:「拿下總冠軍,我以個人名義加碼500萬元。」總冠軍獎金衝高至1500萬元,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