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膝有骨刺也猛打 胡金龍再見滿貫砲

2015/10/11 06:00
林志祥(記者張忠義攝)林志祥(記者張忠義攝)

差6安追平安打紀錄

犀牛隊長胡金龍(中)10局下轟出再見滿貫砲,接受隊友潑水禮。(記者張忠義攝)犀牛隊長胡金龍(中)10局下轟出再見滿貫砲,接受隊友潑水禮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義大犀牛和統一獅滿貫砲互轟,犀牛隊長胡金龍10局下的再見滿貫砲更有價值,9:5擊敗統一獅隊,給了主場球迷一發難忘的「國慶煙火秀」,不過高國輝的40轟還得等等。

胡金龍表示,10局下時本來的目標是盡可能打成高飛球,只要犧牲打就能終結比賽,最終擊成本季聯盟第2支再見滿貫砲,他向隊友笑稱有些意外。胡金龍昨役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,賽後僅差6支安打就能追平前興農牛洋將威納斯單季176支安打中職紀錄,但他坦言,兩週前因膝蓋不適赴醫院檢查,發現左側膝蓋有類似骨刺的症狀,最近無法下場守備。

由於高國輝也有腰傷,今天預計擔任指定打擊,因此胡金龍可能暫時板凳待命代打,至於單季安打紀錄,胡金龍笑說:「能拚就拚看看吧!」 僅差1轟就完成單季40轟的高國輝,昨晚則因腰部不適和大腿緊繃,8局上守備前提前退場,他說其實打擊狀況不錯,第一打席確實咬中球,本來以為會飛出去,最終遭中外野手接殺。

林志祥連2轟都滿貫

獅隊林志祥8局上滿壘時擊出滿貫砲,是他本季第4轟,近兩次敲出全壘打都是滿貫砲,且都是在義大犀牛主場擊出。連同今年這2次,林志祥生涯共3發滿貫砲,對手都是義大犀牛,本季前一次滿貫砲和高國輝破紀錄的第34轟同場,昨役則和胡金龍的再見轟締造平中職紀錄的單場兩發滿貫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