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廣勝鐵齒穿9號 果真兩度傷

2015/10/11 06:00
獅隊周廣勝昨晚單場3安猛打。(記者張忠義攝)獅隊周廣勝昨晚單場3安猛打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獅隊周廣勝本季打擊率、長打率都是生涯新高,昨賽前打擊率是0.338高檔,但球季中卻兩度因傷休養。周廣勝說,今年打擊手感好卻遇到受傷,難免覺得可惜,希望明年身體健康、保持手感。

周廣勝最近一次受傷是在7月3日面對義大,撲壘時傷到膝蓋,9月10日才復出代打,「下半季第一場比賽就受傷,球隊本來有機會拿到下半季冠軍,最後也差一點,當然覺得可惜。」周廣勝說,復出後他一度失去打擊感覺,看以前比賽影片才慢慢找回手感。

本季因傷所苦,周廣勝卻語出驚人:「或許跟背號有關,前輩都說穿9號八字要夠重。」周廣勝解釋,球隊9號最早的主人是羅敏卿,羅敏卿離隊後潘武雄一度選穿9號,他打了一年僅出賽14場就改成55號,9號到去年為止都沒有人選。

周廣勝說,當初因為沒人敢選9號,又想挑戰前輩的打擊成就,所以今年開季前將背號從5號改成9號,明年不打算改背號,希望繼續「挑戰」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