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職棒爭冠之路 陽家兄弟都扛第一棒

2015/10/11 06:00
陽耀勳。(記者劉信德攝)陽耀勳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一度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,8月底陽耀勳加盟Lamigo桃猿,棒球人生從黑白翻轉成彩色,甚至有機會可以打冠軍戰,陽耀勳說,「很興奮,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。」

陽岱鋼。(資料照)陽岱鋼。(資料照)

過去陽耀勳效力日職軟銀鷹,曾兩度在洋聯季後賽登板投球,一次是在2010年對羅德先發3.1局失2分,另一次是在2012年對火腿先發6.1局失2分,皆無關勝敗。當時他和陽岱鋼上演兄弟鬩牆戲碼,3打數被敲1支安打,陽耀勳說,「這是滿特別的回憶。」例行賽兄弟倆數度對決,陽岱鋼5支2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有機會帶陽耀勳進冠軍戰28人名單,且先發陣容和例行賽不會差太多,也就是說,冠軍戰陽耀勳可望以第一棒角色亮相;今年洋聯季後賽陽岱鋼擔任火腿第一棒,兄弟倆同時扛球隊開路先鋒的機會濃厚,在不同的爭冠之路一起努力。

今年首次打中職冠軍戰,他笑說,「因為在家鄉打球,冠軍戰家人也會來現場看球,所以很開心,希望到時候不要亢奮過了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