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渴望總冠軍賽 蔣智賢復健有成

2015/10/13 06:00
蔣智賢復出鎮守三壘,慶幸自己能如期歸隊參與總冠軍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蔣智賢復出鎮守三壘,慶幸自己能如期歸隊參與總冠軍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奪下季冠軍後,卻頻傳傷兵消息,昨天終於傳來一項利多,肋骨撞傷缺陣多時的蔣智賢繼前天代打後,昨傷後首度先發守三壘,4打數有1支安打,也領了2次三振。他表示身體已大致恢復,很期待即將來臨的總冠軍賽。

蔣智賢表示,畢竟休息許久,站上打擊區時看到來球的速度感還是有落差,還在適應投手的球速,守備等其他部分都還正常。也因為很渴望打總冠軍賽,他復健時心態特別積極,雖然上場時感覺還是有些怕怕的,但很慶幸能如期歸隊參與總冠軍賽。

蔣智賢今年季中選秀會後加盟兄弟,受傷前在攻守兩端立下不少汗馬功勞。回台首年就有機會打總冠軍賽,他謙稱只是運氣好,很幸運能和隊友一起挑戰總冠軍賽,「打得好不是個人的,我覺得下半季球隊戰績會好,是團隊的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