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登扭傷膝 火箭遭逆襲

2015/10/13 06:00
哈登昨日熱身賽出戰魔術,快攻時不慎扭傷右膝,提前退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哈登昨日熱身賽出戰魔術,快攻時不慎扭傷右膝,提前退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火箭隊「大鬍子」哈登昨日熱身賽出戰魔術,快攻時不慎扭傷右膝,提前退場,留下12分、4助攻。總教練麥克海爾表示,哈登傷勢要等進一步檢查才知道。

當家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因背傷缺陣,次節末段又失去得分王哈登,火箭頓失攻守重心,在上半場領先18分下遭逆襲,終場以119:123落敗。

魔術隊有7人得分上雙,替補上陣的馬柏攻下全場最高21分,法國控衛富尼耶挹注19分、5籃板,是逆轉功臣。

火箭苦吞熱身賽第2敗,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14日迎戰太陽,哈登能否上場仍是未知數;但據《休士頓紀事報》報導,哈登傷勢並不嚴重,賽後還替球迷簽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