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大獎賽 李佳馨要當女版瓦林卡

2015/10/13 06:00
李佳馨預告將穿上「瓦林卡」睡褲裝,球袋上還別著睡褲鑰匙圈。(記者卓佳萍攝)李佳馨預告將穿上「瓦林卡」睡褲裝,球袋上還別著睡褲鑰匙圈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總獎金5萬美元的台北羽球大獎賽,今天於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,共有17國、244位好手參賽;台灣派出新生代好手應戰,男單王子維、女單李佳馨都渴望為地主留下獎牌。

新生代羽球好手王子維(左)、李佳馨期望奪牌,為台灣爭光。(記者卓佳萍攝)新生代羽球好手王子維(左)、李佳馨期望奪牌,為台灣爭光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世界排名110的李佳馨,甫在紐西蘭挑戰賽完成女單、混雙二連霸,她表示,看到籤表後滿有信心,希望能奪牌;她透露將穿上新戰袍亮相,也就是網壇好手瓦林卡的睡褲裝,要當「女版瓦林卡」。

李佳馨胞弟李佳豪昨晚才從印尼返台,他在亞青少錦標賽拿下男單銅牌,今天將從會外賽出發,爭取正賽門票。

王子維男單排名世界第50,國內僅次於周天成、許仁豪。他表示,拿下全運會男單金牌後,信心增加不少,目標設定奪牌。這次男單主要競爭者包括頭號種子越南阮進明、印尼西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