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才成軍 美和科大闖8強

2015/10/14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去年才成軍的美和科大6局下連得11分,不但逆轉戰局,還提前在第7局以16:6扣倒中華醫大,首度打進梅花旗大學棒球賽8強。

美和打完6局上以5:6落後,6局下陳宇政和陳詩偉安打,加上中華3次四壞球讓美和擠回2分,以7:6超前的美和士氣大振,這一局連打15人次,以5支安打和6次保送攻下11分。

美和廖翊佐3安打、3打點,陳宇政和陳詩偉都是2安打、1打點,陳峰亞中繼1.1局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

美和總教練鄭俊男表示,由於比賽經驗少,美和在每次比賽的第1場往往會失常,昨也是一開始打得綁手綁腳,還好後來有把實力發揮出來。

鄭俊男指出,美和的選手青棒時期大都不是一線球員,少有上場機會,來到美和有了比賽的舞台,進步相當明顯,像昨天的第2任投手廖柏翔,1年來球速快了10幾公里。

美和因為新成立,大專聯賽必須從甲二組打起,去年第1次參賽就打到第2名,取得參加升級甲一組挑戰賽的資格,但是未能過關。鄭俊男表示,雖然今年賽制改變,甲一組最後2名直接降級,由甲二組前2名取代,不過,甲二組的高雄大學和台東大學實力也很不錯,美和必須全力拚升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