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不好惹 猿連霸有硬仗

2015/10/16 06:00
桃猿隊投手林柏佑(中)認為今年兄弟不好打,要更加小心。(記者朱沛雄攝)桃猿隊投手林柏佑(中)認為今年兄弟不好打,要更加小心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洪總:兄弟投打升級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去年冠軍戰Lamigo桃猿以4勝1敗扳倒中信兄弟奪冠,時隔一年再度遭遇,不少猿隊教練和球員都認為,今年的兄弟更不好惹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今年我們陣容差不多,但兄弟打擊和投手都升級。」雙方戰力一消一長,洪總認為今年冠軍戰的挑戰更大了。

猿隊守護神林柏佑則從心理層面分析,「去年我們贏兄弟,今年他們一定想要討回來,相信兄弟準備得很好,我們要更小心謹慎。」也有猿隊球員透露,今年冠軍戰兄弟由「很會玩球」的吳復連擔任總教練,這仗不好打。

今年拿下本土最多勝的左投王溢正則說,兄弟打線感覺比去年更平均、更難投,而且他們的打者打開了,就很難對付。本季王溢正對兄弟先發9場拿下4勝2敗,對戰防禦率達7.03。

昨猿隊公布冠軍戰28人名單,國際賽經驗豐富的王躍霖並沒有在名單內,洪總說,王躍霖有背傷困擾,情況未明,已經沒有時間測試,只好割捨;至於之前有考慮帶林承飛進冠軍戰,最終沒出現在名單,洪總說,「他還太年輕,大場面容易緊張。」

冠軍戰先發打線,洪總表示,和例行賽差不多,不過先發三壘手不一定是林智平,也有可能是余德龍或郭修延,「因為智平今年守備太差。」本季林智平守三壘發生20次失誤,守備率僅0.91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