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官刀護兄弟 勝利方程式

2015/10/17 06:00

官大元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、桃猿都以3先發洋投應戰,旗鼓相當,牛棚成勝負關鍵,兄弟勝利方程式「官刀連線」官大元、陳鴻文仍扮要角,分獲中繼王、救援王的兩人是黃衫軍最信賴的後防。

依兄弟安排,若先發投手能吃6局,7到9局就是依序交給謝榮豪、官大元、「小飛刀」陳鴻文,其他人在牛棚待命,總冠軍賽就像短期盃賽,隨時要準備好上陣。

兄弟投手教練黃欽智點名官大元、陳鴻文是關鍵,「我們下半季奪冠,他們兩人很重要。」黃以陳鴻文為例指出,後援是陳過去最熟悉位置,投來比先發得心應手,今年拿24場救援成功也符合他期待,像去年猿隊有好的後援,戰績就不會差太多,領先時守下來機會非常高。

官大元季初角色不吃重,也非佈局投手,但黃欽智認為,他靠自己努力並投出水準,「這表示他有一定實力,健康就能拿出穩定性,還是需要有經驗的選手投第8局,比較穩定。」

官大元說,多虧黃欽智保護選手,讓他整季手臂沒狀況、無負擔地投球;黃欽智說:「我也受過傷,知道這有多難熬,所以希望自己在任時,盡最大能力保護他們的身體,這是我跟他們的默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