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敵手下敗將 周天成4強止步

2015/10/18 06:00
台灣「羽壇一哥」周天成在丹麥羽球超級系列賽男單四強戰,不敵印尼名將蘇吉雅托。(資料照)台灣「羽壇一哥」周天成在丹麥羽球超級系列賽男單四強戰,不敵印尼名將蘇吉雅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羽壇一哥」周天成儘管化解3記賽末點,最終在丹麥羽球超級系列賽男單四強戰仍以8:21、20:22不敵印尼名將蘇吉雅托,連3站羽超賽都在4強止步。

世界排名12的蘇吉雅托,去年初一度高居世界第3,周天成過去與他交手4次,以3勝1負占有優勢;去年法國、中國公開賽與仁川亞運都拿下勝利,唯一敗績是2013年全英錦標賽。

周天成首局一路落後,以8:21拱手讓出。次局,小天一路緊咬比數,在17:20時連趕3分、追到丟士;蘇吉雅托再逼出賽末點,小天飛身救球落空,在地上滾了兩圈,最後只能上前擁抱對手,展現風範。

去年丹麥賽,周天成首戰敗給中國好手林丹;今年挺進4強,積分也會有所提升,有助於穩住世界排名。

周天成下一站將前往法國尋求衛冕,去年他在法國捧起生涯首座羽超冠軍,花都巴黎是他的幸運地,隨後又在德國碧柏格大獎賽完成3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