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升量級照舉金 許淑淨拚奧運門票

2015/10/20 06:00
許淑淨因正值調整期改戰58公斤級,仍以總和202公斤輕鬆摘金。(記者林宗偉攝)許淑淨因正值調整期改戰58公斤級,仍以總和202公斤輕鬆摘金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高雄報導〕倫敦奧運銀牌許淑淨展望明年里約奧運,代表雲林縣出征全運會的她未降體重,從53公斤級升級至58公斤級,仍以總和202公斤輕鬆摘金。她表示,目標放在下個月美國世界錦標賽,希望幫台灣奪下女子組4張滿額奧運門票。

許淑淨抓舉從85公斤起抓,之後陸續挑戰95公斤、100公斤都成功,挺舉則是試舉102公斤一次達標,以總和202公斤摘金。不過,上屆在53公斤級封后的她,這次轉戰58公斤級,無法取得連霸獎金,只有30萬元金牌獎金。

教練蔡溫義表示,愛徒膝傷還在保養中,從去年仁川亞運後,許淑淨還沒參加過正式比賽,才在全運會小試身手;他說,許淑淨的抓舉全國紀錄是103公斤,這次調整期3次試舉都成功,顯示穩定性越來越好,明年奧運有機會寫下新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