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雙詹助拳5連霸 下站年終賽

2015/10/20 06:00
詹詠然/詹皓晴昨在女網團體賽決賽擔任第2點雙打,拿下金牌點,助新北完成5連霸。(記者黃志源攝)詹詠然/詹皓晴昨在女網團體賽決賽擔任第2點雙打,拿下金牌點,助新北完成5連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獲得WTA年終賽女雙門票的姊妹檔詹詠然/詹皓晴,昨代表新北市參加全運會,兩人在女網團體賽決賽擔任第2點雙打,以兩個6:2輕取台北市陳佩萱/吳芳嫺,拿下金牌點,助新北完成5連霸。

詹詠然/詹皓晴今年7月底才開始搭配,不到3個月就取得年終賽門票。詹皓晴表示,第一次參加年終賽,心情很興奮也非常期待,「我們是年終賽第一對亞洲雙打姊妹。」談到目標,詹皓晴表示,滿有信心的,詹媽則說:「當然是冠軍啊!」

詹詠然表示,一開始搭配,兩人會意見不合、吵架,現在共識一致,妹妹對關鍵分處理越來越好,期待年終賽成績比上次好。她在2007年與莊佳容首度獲年終賽門票,但在4強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