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LPGA台灣賽》首戰LPGA 張雅淳見識「膽大心細」

2015/10/23 06:00
業餘選手張雅淳首次參與LPGA,打出73桿並列34,表現不錯。(記者趙新天攝)業餘選手張雅淳首次參與LPGA,打出73桿並列34,表現不錯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1回合,地主選手成績平淡,倒是業餘選手張雅淳首次參加LPGA賽事,表現不錯,打出73桿並列34名。

15歲的張雅淳是淡水球場培訓選手,這次獲得主辦單位外卡邀請,首次站上LPGA舞台,她說:「可以跟全世界頂尖的選手同場,學習她們的優點。」

近幾年,張雅淳打過不少國際業餘賽事,也在TLPGA職業賽獲得業餘第一,但她覺得LPGA選手打球膽識和短桿細膩度都比業餘選手好很多。她說:「剛開始那4、5洞很緊張,後面就穩定下來。我覺得每一洞都打得不錯,第16洞攻上果嶺只剩5呎,抓下唯一的博蒂。」

姚宣榆、蔡佩穎和謝瑀玲首回合也打出73桿。姚宣榆表示,這回合打得還不錯,只有第15洞開球掉到右側草叢很難打,第2桿挖出來還在長草,吞了雙柏忌;她說,和世界第2的高寶璟、上週9洞只花27桿的梁熙英同組,真的很緊張。

徐薇淩則花了74桿,原本前9洞還低於標準桿2桿,但後9洞出現4個柏忌,都是開球打進長草。她說,球掉進長草區就死路一條,她試著改掉過去揮桿力道不一致的問題,前9洞執行得還不錯,有很多博蒂機會;後9洞思緒混亂了一點,那4個柏忌一度讓她覺得沮喪,但還是很開心前9洞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