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鍵咖/陳家駒左膝行不行?

2015/10/24 06:00
陳家駒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陳家駒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聽牌的兄弟今天繼續在桃園拚隊史第8座總冠軍,前天第5場提前退場的陳家駒,膝蓋傷勢經過1天休息是否好轉,攸關兄弟能否奪冠。

陳家駒在總冠軍賽連續5場先發,第5場7局下是最後1名打者,攻守交換後由陳智弘接替蹲捕,除了兄弟以1:6落後,另一原因是左膝不適,之前他只在第2場7局上提前退場,其他3場都蹲滿全場。

陳家駒本季出賽93場是全聯盟捕手最多,守備率9成96是各隊主戰捕手最佳,總冠軍賽打擊率雖才1成18,貢獻4分打點卻僅次於蔣智賢、周思齊、許基宏。

陳家駒因疲勞導致左膝發炎,球季最後1週都沒出賽,教練團於10月15日等到檢查報告出來,才把他放入總冠軍賽28人名單,若今天無法上陣,對兄弟的投、打、守都會造成影響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