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雅淳衝出頭 像陳良溪附身

2015/10/24 06:00
台灣小將張雅淳以總桿142桿並列第11名,是表現最佳的台灣選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台灣小將張雅淳以總桿142桿並列第11名,是表現最佳的台灣選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並列11 表現最好的台將

張雅淳帶著向恩師陳良溪借來的球袋,打出好成績。(中央社)張雅淳帶著向恩師陳良溪借來的球袋,打出好成績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15歲業餘選手張雅淳未辜負主辦單位的外卡邀請,昨她在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2回合打出69桿,以總桿低於標準桿2桿的142桿並列11,不僅是前兩回合表現最好的台灣選手,也是第1位打出6字頭的地主女將。

張雅淳表示,這回合出發後風雨都不小,前9洞不好打,第4洞攻果嶺打太短,3推桿吞柏忌,第6洞開球出界,努力救成柏忌,還好後9洞越打越順,每隔1洞就抓博蒂。她笑說:「像是恩師陳良溪附身!這場比賽他把球袋借我用。」

好手氣 謝恩師出借球袋

出身高球世家的張雅淳,伯公是名將張春發,祖父、父親都在老淡水球場服務,媽媽則是大屯球場桿弟,從小耳濡目染,她說:「我覺得高爾夫很好玩,打球的姿勢很有藝術感,還能打出各式各樣的球路。」

張雅淳今年8月赴美國就讀IMG學院高中部,唸書、學球。她表示,赴美後體能訓練加強的最明顯,心理素質也有提升,另外也學到不同的比賽策略。她打算在高中畢業後投入美國LPGA。

蔡佩穎昨也繳出71桿,以144桿和美國「粉紅豹」克蕾茉、南韓崔羅蓮、金孝周等人並列24名。145桿的曾雅妮並列32名,徐薇淩和謝瑀玲同以147桿並列46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