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互虧 陽耀勳︰經典賽要搶岱鋼首棒

2015/10/30 06:00
陽岱鋼(右)熱身賽後與哥哥陽耀勳互相擁抱。(記者廖耀東攝)陽岱鋼(右)熱身賽後與哥哥陽耀勳互相擁抱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陽岱鋼向台灣隊報到後的第1場熱身賽,對上哥哥陽耀勳所屬的桃猿,賽前兄弟倆歡喜相見、熱情擁抱,相互鼓勵好好表現,陽耀勳開玩笑表示,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要和岱鋼爭第1棒位置。

陽岱鋼昨擔任第1棒、中外野手,第1局被保送並盜上二壘,第3局遭三振,隨後由張志豪入替。

台灣隊賽前打擊練習結束後,陽岱鋼到猿隊休息室找哥哥敘舊,他在日本有關注中職總冠軍賽,看到哥哥打全壘打,哥哥加入中職不久就有這麼好的表現,很為他高興,但他也不忘虧哥哥:「比賽要冷靜,不要再丟棒子了。」

陽岱鋼︰不要再丟棒子了

陽耀勳表示,岱鋼是個凡事都很認真的人,希望他在12強賽顧好身體,不要拚過頭了,期待自己也能再入選台灣隊,兄弟並肩做戰。

陽耀勳和陽岱鋼曾一起參加2013年經典賽,當時陽耀勳還是投手,如今他棄投從打,且和陽岱鋼都是球隊開路先鋒,他說:「2017經典賽到底誰打第1棒,教練團要傷腦筋了。」

陽岱鋼表示,今年中職總冠軍精采又熱鬧,希望12強賽延續這股熱潮,這次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是大前輩,自己難免有壓力,不過,壓力可轉化為助力,要在國人面前打出最精采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