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參加羅德秋訓 林承飛很期待

2015/10/31 06:0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去年桃猿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赴日參加日職羅德秋訓,收穫滿滿;猿隊打鐵趁熱,今年11月5至20日將派林承飛、林樺慶、洪聖欽,和教練洪一中、吳俊良投入羅德秋訓。

林承飛說,聽說那邊訓練很操,不過還滿期待的,希望能學到東西。屆時返台後,他將投入冬盟賽事,他說,「應該會滿累的,打冬盟從平常練習可以觀察各國球員技術,不懂的就問前輩,多學習。」

義大新秀羅國麟也在中職聯隊名單內,他說,「教練團叫我不要因改練游擊影響打擊,冬盟期間希望能把游擊守備練好,打擊更上一層樓。」他透露,以前以為守內野很輕鬆,等到自己守游擊才發現不輕鬆,他還開玩笑說,「對不起,我錯了。」

26歲的林王啟瑋在中職聯隊已算「老將」,他笑稱今年冠軍戰超想打的,可惜無緣參賽。對於參加冬盟的期許,他說,「守備佔40%,打擊佔60%,打冬盟最想進步的地方是打擊,這次外隊實力不錯,很有競爭力,希望透過比賽對自己打擊有幫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