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桃園變麻吉 3千人暢快遊街

2015/11/01 06:00
桃園市長鄭文燦全程參與遊街。(記者林正堃攝)桃園市長鄭文燦全程參與遊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、李容萍、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天舉行封王遊行與全隊簽名會,規模從去年只在中壢地區擴大為今年納入桃園市,估計超過3千人參加,大批球迷跟著同行或夾道歡呼,熱鬧氣氛如同嘉年華會,球迷爭搶和球星握手拍照,不斷高喊「Lamigo我愛你!」氣氛high翻天。

遊行隊伍約下午1點20分從桃園市政府廣場出發,終點是桃園市立圖書館中壢分館前,領隊劉玠廷感謝桃園市政府的全力支援,希望猿隊成為行銷桃園的最佳代表。今年動員逾30輛吉普車,路線長度幾乎是去年2倍,同樣只花一個半小時,全靠市府與交通大隊協助管制交通,還把中美路與裕民街間的復興路封街,這都不是球團自身力量能辦到的。

最後遊行車隊到達中壢區銀河廣場,由滅火器、宇宙人等樂團同歡,選手們參加簽名會並輪番高歌,讓台下擠爆的球迷情緒沸騰。劉玠廷表示,桃園市府在總冠軍賽前掛猿隊隊旗、市長鄭文燦與台中市長林佳龍打賭、在地合作商家也很支持,這2年猿隊在桃園更有家的感覺,球隊與城市之間有更好的結合,證明球隊可以做城市行銷,希望未來成為城市的代表。

全程參與的鄭文燦也提出新規劃,一是把容量約3千人的平鎮棒球場改建為正式棒球場,二是在3學校預定地興建3個棒球練習場,三是規劃把桃園棒球場的內、外野看台打通,塑造360度看球的環境,將青埔打造成棒球園區。鄭文燦表示,桃猿隊在1勝3敗的逆勢下,從客場拚回主場拚出3連勝,這就是運動家拚戰不懈的精神,也是棒球給球迷最大的鼓勵,他期許桃猿隊明年順利進入總冠軍賽並拚出3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