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機車求簽 嚇到耀勳啦

2015/11/01 06:00
王柏融(記者林正堃攝)王柏融(記者林正堃攝)

陽耀勳:

陽耀勳(記者林正堃攝)陽耀勳(記者林正堃攝)

回台灣第1次參加,我有點被嚇到,在日本打球的時候也遊過街,但不會有機車跟在後面,也不會有人邊騎車邊拿球要我簽,雖然球迷真的很熱情,拜託大家不要這樣做,這真的很危險。

王溢正(記者林正堃攝)王溢正(記者林正堃攝)

劉時豪:

劉時豪(記者林正堃攝)劉時豪(記者林正堃攝)

因為是2連霸,今年的聲勢比去年浩大,有更多球迷支持,球員才能打出更感動的比賽,如果哪天整條街都是球迷,就完全與城市結合,那樣遊街會更風光。

林柏佑(記者林正堃攝)林柏佑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柏佑:

今年跟去年很不一樣,雖然路線變長,照樣有人騎機車在後面跟,路邊有人舉標語、有人戴Lamigo的面具,覺得球迷更熱情、更瘋狂,氣氛有點像嘉年華會。

王溢正:

今年的氣氛比去年棒,人也比去年多很多,還有警察幫忙開路,不像去年有點亂,希望我們明年可以3連霸,然後再來遊街,場面再比今年大。

王柏融:

進職棒第1次參加,感覺還好,是很新鮮,但不覺得特別,路上有聽到球迷喊我的名字,謝謝球迷的支持。(記者徐正揚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