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明年再來爭冠」花花重展笑顏

2015/11/01 06:00
「花花」張正偉。(記者倪婉君攝)「花花」張正偉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收起在台灣大賽落淚的傷心,兄弟「花花」張正偉昨露出招牌笑顏,表示自己已經放下,昨也奉命支援人手不足的台灣隊。

「還是要放下啊,明年再來。」張正偉在台灣大賽第7戰兄弟輸球後,坐在休息室板凳掩面哭泣的畫面,至今令人難忘,他昨隨隊到台中球場已收拾難過情緒,表示不管如何,還是必須放下。

台灣隊陣中昨因野手不足,向兄弟請求支援,張正偉和黃仕豪也穿上台灣隊球衣相挺。

張正偉本季繳出140支安打、3成35打擊率的不俗成績,在台灣大賽更以3成87打擊率獲選敗隊最有價值球員。目前兄弟尚未公布秋訓行程,問張正偉之後的規劃?他笑說:「先去醫院吧!」要好好治療打拚一整季的身體。(圖文: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