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投打水準演出 讓郭總放心

2015/11/04 06:00

「柏融大王」王柏融昨敲下台灣隊第一分打點,回休息室時還俏皮吐舌與隊友擊掌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12強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已表明,前兩戰9日對荷蘭、11日對義大利,陳冠宇會先發投其中一場;昨對統一獅組訓賽,陳冠宇立即繳出先發5局無失分好投讓郭總放心,台灣隊以8:1贏球,6場自辦熱身賽取得5勝1和佳績。

陳冠宇昨日熱身賽先發遭強襲球擊中,幸無大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上個月29日陳冠宇生日當天對Lamigo桃猿先發3局無失分,昨對獅隊先發5局同樣沒掉分,這兩次先發總計8局投球只被敲出3安,其中兩支還是內野安打,另有4K和1保送,狀況絕佳。

陳冠宇說,昨第2到4局投得很順,和小胖(林泓育)投捕搭配也OK,雖然還不知道會先發投哪一場比賽,不過會調整到最佳狀態,不管哪一場出賽就是盡力去投,很期待接下來的比賽。一般推測,陳冠宇首戰世界第5的荷蘭,力拚為台灣隊拔得頭籌的機率較高。

對於陳冠宇的表現,郭總盛讚「不錯,可以放心。」他觀察到這一場陳冠宇投球以直球為主,且沒投指叉球,變化球可能還要再練一下,不過他相信選手自己知道怎麼調整;陳冠宇回應,這一場以直球、二縫線球和變速球為主,主攻打者內角,沒丟指叉球是配球剛好沒配到。

讓郭總放心的還有主砲林智勝。昨前4打數林智勝沒有敲安,組訓賽累積10支2,近況普通,好在第9局轟出3分砲,重拾手感。看到智勝開轟,郭總說「有放心一下。」林智勝則說會繼續調整,國際賽一場定輸贏,比賽要更專注謹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