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是MVP新人王? 中職今閉門頒獎

2015/11/04 06:00

王柏融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天舉行2015年度頒獎典禮,聯盟配合「突破」的主題做出許多突破,希望帶給球員與球迷全新的感受。

許基宏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首先是典禮形式,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指出,聯盟徵詢過球員意見,獲得「耗時太冗長、沒必要都出席」等反映,今年嘗試做點改變,以記者會取代典禮,只邀請入圍與得獎者出席,「譬如拿了5個獎的羅力,我們在2週前得知他要專程從美國回來領獎,我們非常歡迎。」

改變形式的另一原因,是部分教練、球員在球季或總冠軍賽結束後,立刻投入世界12強賽國家隊集訓,聯盟與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協調後,敲定今天台灣隊休兵日頒獎。

其次是首次印製觀禮手冊,介紹各獎項的入圍與得獎者,讓大家更清楚他們本季的表現與成就,手冊在典禮後也能變成收藏品。

再者,因場地設施許可,現場將架設360度環場大螢幕,播放得獎者今年的精彩畫面。愛爾達育樂台、CPBL TV下午1點半都提供全程直播(地點在饌巴黎星光攝影棚,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98號,不開放球迷進場)。

至於表演節目,今年首次不邀請藝人,而是與公益活動結合,安排罕病合唱團演唱。

今天進行的獎項順序為:投打個人獎→最佳進步獎→最佳美技→金手套→最佳新人→最佳總教練、年度總冠軍→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→年度最有價值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