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大浩挑戰大聯盟 守三壘也OK

2015/11/04 06:00
12強賽南韓主砲李大浩昨宣布挑戰大聯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12強賽南韓主砲李大浩昨宣布挑戰大聯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贏得日本總冠軍賽MVP的軟銀隊南韓大砲李大浩,昨天在首爾召開記者會宣布,將挑戰大聯盟。

李大浩表示,大聯盟是他的夢想,但是不知不覺已經三十幾歲了,本來覺得現在要挑戰大聯盟很困難,但是和家人討論後,家人都相信他可以做到,因此決定付諸實行。

李大浩是世界12強棒球賽南韓隊主砲,如果在12強賽有出色表現,對於進軍大聯盟將有加分作用。李大浩表示,雖然已決定挑戰大聯盟,目前就專心備戰12強賽。

南韓職棒史上第一個連兩年單季50轟的朴炳鎬也有意挑戰大聯盟,他和李大浩都是一壘手。李大浩表示,不擔心因此產生排擠效應,希望兩人攜手進軍美國。

李大浩表示,擔任一壘手或指定打擊對他來說比較輕鬆,但是如果大聯盟球隊要求他守三壘,有信心可以勝任。

軟銀複數年約簽回和田毅

此外,軟銀隊和被小熊隊釋出的和田毅達成複數年合約的共識,近日內將正式公布。和田毅曾效力軟銀隊9年,戰績107勝61敗,防禦率3.13,2012年轉戰大聯盟,但受到手傷影響,只有5勝5敗的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