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官大元哭著感謝 逼出欽智淚

2015/11/05 06:00

黃欽智熱淚盈眶。(取自網路)

今年以19次中繼成功贏得生涯首座中繼王,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最感謝投手教練黃欽智,在台上哭著說:「賢拜,在你的保護與無數機會下,是你造就了中繼王。」台下的黃欽智也跟著感動落淚。

中繼王官大元感性致詞,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拭淚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官大元前一年因傷痛所苦,不敢想今年能否穩定在一軍出賽,能奪中繼王感觸特別深,除了感謝球團提供環境、總教練吳復連帶來無壓力的歡樂氣氛、感謝家人,事先準備的感謝稿有一半獻給黃欽智,還指定要從他手中拿獎。

官大元說,在非必要情況下,黃欽智絕不讓投手連續出賽超過2天,就算讓牛棚主力休息而輸了1場比賽也沒關係,「我想說賣假啊(台語),但賢拜真的堅持保護投手,謝謝你讓投手群能健康在場上發揮。」

「賢拜希望執教期間,每位投手都是健康的,你說就算有天離開球隊,至少不會有選手因你不當使用而受傷,讓你帶著遺憾和愧疚離開。」官大元邊說邊哭,還堅持要把感謝說完,也逼出黃欽智的眼淚。

黃欽智說,自己肩膀開過2次刀,知道受傷的痛苦,「都是選手自己努力啦,希望大元保持健康,打得比我久。」其實他以為官大元已拿過中繼王,沒想到這是第一座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